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虫铁】我的侄子最近似乎在傍大款,我该不该阻止?(二)

*论坛体,虫铁only,不会涉及别的cp

*仍旧担心自己OOC,看到哪里不对请及时指出

=======================

[求助]我的侄子最近似乎在傍大款,我该不该阻止?

[←上一页]

31L

想想想楼主请继续说不要停!

 

32L 用户名

我想作为长辈,楼主应该引导自己的侄子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不是阻止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限制他的自由。

 

33L

先让我笑三秒楼上ID哈哈哈哈哈,以及楼主请不要大意地继续说下去,看来后面还有神展开。

 

34L

32楼ID好可爱哈哈哈哈用户名,这么一本正经该不会也是知情人吧?

 

35L 用户名

回复34L:不,只是给出一点小小的见解。

 

36L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好我继续说,其实刚才我说的只是冰山一角。

原本我以为这件事到此为止了,谁想到后来的事情来得如此的猝不及防。

有一天我买菜回家的时候又看到了那辆眼熟的豪车——那么酷炫的车子看一次想忘记都难——然后进屋就看到土豪跟侄子坐在沙发上相谈甚欢。不是你们两个好好聊天凑那么近做什么?土豪你的手在往哪儿放?不要以为沙发挡住我看不到!

哦土豪说是我侄子申请的科研项目他很感兴趣,想邀请他去他们公司实习——seriously,你们见过老板上门来邀请实习生的吗?——并提出要包食宿。

宿???

我当然没有答应他了:)

 

37L

天啊信息量好大!土豪这是公然邀请同居吗23333

哦楼主为什么不答应他,好奇土豪当时的表情x

 

38L 安利TF72号色

……

楼主我们来私聊一下,我要确定你说的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39L

楼上惊现知情者??

 

40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37L:土豪当时大概就是一种“我的天哪居然有人拒绝我”的表情,大概是震惊?并且接下来还说出了让我侄子住过去的十七个理由还有好处。

我当然还是拒绝了他:)

 

41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38L:???

 

42L

楼主哈哈哈哈太坏了,土豪当时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43L 安利TF72号色

很好,确定。

我想说,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呵,楼主的侄子,也就是土豪新晋的小秘书,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土豪以前也经常十天半月地换秘书,这次换成小鲜肉也没什么好让人惊讶的。

但是,你们见过连老板去趟厕所都要陪着一起去的秘书吗??

 

44L

前排!

去厕所?!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45L

天哪已经发展得去厕所了?!我记得楼主侄子还是未成年啊?!害怕的捂住了眼睛!

 

46L

完了,一起去厕所,我仿佛能够脑补一篇万字的小黄文。

 

47L 安利TF72号色

不,你们等等,特别是楼上那个脑补小黄文的!去厕所那个是夸张,T——也就是土豪,我还是比较习惯这么喊他——他还不至于对未成年动手,大概。

楼主的侄子,哦我们就叫他P吧,说是T的秘书我看叫助手会更像一点。之前有提到过吗,T算是个技术宅,P恰好也是,所以这两个人进了实验室72小时不出来也是正常的——如果没有P婶婶的禁令的话我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

Seriously,他们两个一看就不是普通的工作关系,T走到哪里都要带着P,而P……眼神就没有从T身上离开过,虽然不是那种含情脉脉,但那种专注的样子很难让人留意不到。

我一开始也曾经安慰过自己说这只是年轻人对偶像的崇拜或者说仰慕,直到那一天我想不开去给他们带了份下午茶进实验室。

他们两个在研究一项很复杂的我完全都没听懂的项目,然后因为工作台是背对着我的所以都没有发现我进来,结果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做的那样东西突然炸开了,我就看着P半秒上前完全没有犹豫的将T整个抱进怀里用身体挡下了那个不知道什么还因为用力过猛带着将T按在了地上。

上帝保佑那玩意没有什么杀伤性,就是溅了P一身害得他超级狼狈的,接着他们就这样对视了足足有5秒钟然后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P更是笑得整个人趴在了T身上,T好像想要抱住他拍拍背结果把自己的手给黏在P的背上了?然后他们就笑得更厉害了。

Whatever,他们根本就没有看到还站在门口的我,人性呢:)

不过讲真这其实还不错,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T笑成这个样子了。

 

48L

天哪好暖!就是楼上最后一句话莫名有点小虐?

 

49L

楼上+1,感觉P是小天使那种治愈型,逐渐温暖T的内心什么的,不行我的脑洞又要止不住了……

 

50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47L:你描述得这么详尽我有点害怕啊姑娘。

而且刚才跟侄子打了一通电话,然后我随口问了一下他关于土豪的看法,他的回答……算了我还是直接贴原话吧,稍微打个码。

“啊你问我Mr.S?He's really awesome!你都不知道S工业有些什么,太酷了真的,不婶婶千万别喊我回家我舍不得,我在这里学到的要比学校多100倍……平常?他真的对我超级好,我是说他给我了好多超级酷的小玩意,awesome……喜欢?哦我当然喜欢他啊,谁能不喜欢Mr.S?而且重点是现在Mr.S需要我,所以我必须在这里。”

“Yes he needs me, and I’ll be here stay with him, all the time.”

心情复杂的想问一下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51L

天!哪!突然被楼主侄子最后一句话苏到了!好想嫁bu

 

52L

楼上想太多了,P是土豪的(¬_¬)

 

53L

楼上上你走开啦哈哈哈哈

还有楼主你别挣扎了,他们肯定在一起了哈哈哈

 

54L安利TF72号色

回复50L:不,他们还没有在一起,或者说,他们还没有意识到他们在一起了这个事实。

没错,我的意思是,这最多就是时间的问题,楼主你做好他们公开的心理准备吧。

 

55L 安利TF72号色

BTW,刚才路过实验室刚好看到P抱着土豪走出来,没错就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公主抱。

其实这种事情发生过不止一次,土豪经常把自己累倒在工作台上——他从来不记得休息。然后P应该是来上班看到土豪睡着了于是把他抱去休息间,怎么说呢,P看着土豪的眼神,大概就是那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反正我只是瞄了一眼,不敢看下去。

 

56L

妈呀好大一包狗粮!单身狗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57L

妈呀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

 

58

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1,这浓浓的恋爱酸臭味,楼主大概可以放弃拆散他们了x

 

59L

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身份证号,这绝对是中国那边的情人节快到了跑出来虐狗的!

 

60L 星期一也不想上班

闪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

天真。[呵呵.jpg]



————TBC————

上期猜二楼是快银小天使的恭喜答对,奖励lo主么么哒一个(滚)

这期的几位应该都挺好猜的?讲道理,帮他们起名字真难[手黄再]


评论(19)
热度(89)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