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喻黄】无处可逃(六)(ABO)

*lo主快被剧情虐死了_(:з」∠)_maya你们几时才能滚上床……(←_←不肯写肉的你有脸说这种话?

*这章小事情跟孙翔上线(暗戳戳打上肖翔tag)

*下章可能会有肉渣?

*前文请走→(五),首章请走→(一)

----------

十三天了!

他们已经在这片森林里徘徊了十三天!还没找到远古之泉的位置!

这十三天以来,除了似乎是无穷无尽的森林,在二人面前出现的,便只有莫名其妙冒出来的魔兽。

“这些魔兽到底是哪里来的!”又一次砍翻了一条比象腿还粗的四脚蛇后,即使是剑圣阁下也不由得咬牙切齿地问出了他知道根本不会得到回答的问题。

果然一旁悠哉地倚在白鹿身上索克萨尔只是耸耸肩:“我知道的话就不用到远古之泉来了。顺便我也不知道它们为什么会这么大只你还是不用问了。”

黄少天回了他一个中指。

这一波的袭击总算是过去了,幸好大概是由于能量分布诡异的原因这林子里的生物基本都不喜欢群居,不然就算是他黄少天应付起来也该压力不小。

至于那个不能用咒术的索克萨尔——黄少天由衷地希望他不要再捣乱了。

这一路上,术士大大简直是麻烦制造机:采一株不老藤,拔起来底下连着冒出一朵两层楼高的食人花;挖一朵石莲花,掀了一只钻地龙的窝,原本温驯的“小家伙”愣是追了他们三片林区;这次吧他看中了一块寒瞑石,说好的没什么危险,结果刚挖起来就发现底下埋了一排卵,然后身后响起了四脚蛇的咆哮。

索克萨尔挑眉:“这些都是你的Omega抑制剂的必须材料,也不想想我是为了谁。”

怎么觉得你是故意的——这话他不敢明着说出来,但他敢拿他未来几十年的抑制剂来打赌索克萨尔说这话的时候绝对躲在面具后面偷笑!

“少天是在怪我吗?”索克萨尔的语气里充满了委屈。

装,你继续装。黄少天哼了一声,不理索克萨尔而是去摸了摸白鹿的头:“小白啊你要离你主人远点真的学了他的心脏你这辈子的鹿生都要有污点了那就没救了……”

白鹿表示剑圣大大你每天对着一只鹿讲栋笃笑你的剑生也早就没救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

索克萨尔觉得自己的心态真是不能更棒,面对着黄少天的指责居然能面不改色,甚至趁着刚才黄少天解决四脚蛇的时候他已经清理干净了寒瞑石周围的泥土,此时正在苦恼着该把它装哪里,想来想去又看了一眼黄少天。

“之前的不老藤跟石莲花你不都是直接扔空间袋里的吗?”被看着的人毫不客气白了他一眼。

这家伙绝对是嫌这一路太过太平才天天变着法子给他找麻烦的。

“空间袋里面有好几瓶陈年醉仙酿丢进去会砸坏的。”索克萨尔没好气地说着。说起来要不是为了收集抑制剂的材料他用得着在这林子里兜兜转转吗,也不想想他这么辛苦是为了谁。 

然后他又上下打量了一眼黄少天,点点头:“不如就你带着吧。”

正拿了水囊猛灌的黄少天险些一口水喷在了索克萨尔的脸上。

显然没打算征集黄少天意见的索克萨尔已经自顾自地拿了收纳坠把寒暝石扣了进去,然后趁他来不及阻止之前挂到了他脖子上。

重——黄少天嘴角有点抽搐,不过是指甲盖大小的一小块石头,重量竟然能让他险些扭到脖子。

而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还一脸的我是为了你好的表情:“寒暝石有静心凝神的功效。”也可以掩盖你身上Omega的气味。

索克萨尔耸耸肩,绝对不承认自己快要扛不住对方的诱惑这件事实。

黄少天咬牙切齿,却终究没有把挂坠给摘下来,只是回过头去冲着白鹿又是一番苦口婆心的教导,主题不外乎离心脏的索克萨尔远点。

白鹿表示你好烦……


那天晚上黄少天做了个噩梦。

那是个未知的地方,被积雪和寒冰笼罩,许多熟悉或者陌生的面容被困在了层层的冰川中,看不清晰。

黑袍的术士站在了冰川的前方,白色的发飘扬在空中。

他想喊他的名字,张开口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然后冰川突然的崩塌炸裂,巨大的冰棱瞬间穿透了术士单薄的身体。

面具滑落在地面摔了个粉碎,那人没有任何血色的脸上充满了无奈,最终却只是勾勾唇苦笑了一声:“少天……对不起……”

 

他猛然从梦中惊醒,背脊一片冷汗,却怎么也回想不出索克萨尔的面具后面究竟是一张怎样的脸,更不记得之后、他对他说了些什么。

却突然发现——周围几时变得如此的安静了?!

猛地先开了帐篷,黄少天脸色一片铁青。

篝火早已熄灭,甚至变得冰冷,周围的地面干干净净的,术士和白鹿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

“艹索克萨尔你个混蛋……”黄少天刚开口就被帐篷边上鼓鼓的包裹吸引了注意力,里面竟是满满的必需品,包括足够三个月的压缩食物和水,还有一整排的抑制剂。

包里夹着使用说明书,顺带的还附上了离开森林的简略地图。

“索克萨尔……”黄少天竟然一时间说不出话来。那人这么做的举动太过的明显,但是他一个术士独自一人在沉默森林里面行走实在是太过的危险,以他的精明怎么会做出这种弱智的选择?!

以为给他准备好了退路然后就可以丢下他了吗?!

黄少天狠狠地捶了一拳地,咬牙切齿:“索克萨尔你给我等着以为我会听你的话乖乖回去吗等我找到远古之泉非得揍得你哭着喊哥哥饶命再敢装神弄鬼非得打你屁股……”

却没有想到背后居然有人接了他的话:“诶哟你也要去远古之泉?”

黄少天猛然回头——

密林中一前一后走出两人,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脸,也看不出他们的身份,让黄少天瞬间警惕全开,手也摸上了佩剑。

只要他们再敢走近一步……

“嘿看起来挺危险的样子嘛,我们要不要打一场?”先前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充满了跃跃欲试。

然后啪的一声,听起来是他的同伴一巴拍在了他的后脑上。

“二翔你别闹了。”另一个听起来充满了冷静的声音响起,与此同时对面也亮起了灯光,却是冰冷的白色LED灯光。

机械师。

“对面的小剑客,要不要跟我们去远古之泉?”机械师笑着扶了扶眼镜,其眼神经过镜片的折射竟让黄少天有种不好的感觉——就如同之前、被喻文州盯上一般的感觉。

肯定是不怀好意。

然后他想了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好。”

无论如何,他必须去到远古之泉,找到索克萨尔。

然后狠狠揍他一顿。


——→(七)←——

结果喻队下线了////

我会告诉你们喻队要下线很长时间吗(bushi

评论(19)
热度(149)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