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张韩】霸图的清晨

*给 @小贝专注STK尊哥一百年 的点文,这真的是糟糕的OOXX……

*时间为第九赛季大概是正副队长恋爱一段时间后但是由于攻受问题一♂直♂没♂上♂床

*表示有可能OOC,韩队不要找我谈人生,我愿意献上我的新♂钱♂包

*_(:з」∠)_子博一直被吞说都不会话了……改走汤不热╭(╯^╰)╮再看不到的再找我!

*CP是张韩!张韩!张韩!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 ↓ ↓

--------------------

休息日的清晨的霸图却并不平静。

张佳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后悔过,自己到底是早上起来没吃药还是吃多了药才会有了这种煞笔兮的想法来邀请韩文清张新杰还有林敬言共进早餐,结果让自己陷入了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

你最好还是安静不要出声不然会死得很难看的——隔壁的林大大用同情却严肃的眼神警告着。

张佳乐无声地哀嚎了一声又把注意力集中回了耳朵,一门之隔的张新杰卧室内,霸图的队长和副队长正在发生严重的争吵。

“张新杰!”隔着一道门都能够感受到韩队的怒火冲天,咆哮声几乎要掀翻屋顶。

“我承认这次是我的失误。”张副队处于台风的中心却临危不惧,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

“你怎么、你怎么敢……”

“我敢什么?”

“你怎么敢对我下药!”

“你是指我发现你打算灌醉并迷|奸我的企图然后往你杯里丢迷药的事情?”

张佳乐险些扑倒,幸好林敬言拽住了他的衣领,眼神示意他继续听下去。

果然张新杰是能够把再奇怪的话语都说得一丝不苟:“我确实是三杯倒但那个指的是53度的茅台而不是这种骗小孩的菠萝啤。相信叶修前辈的胡言乱语绝对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失误。”

“但是你也不能——给我下药!”

“队长是对于自己诱|奸不成反被操的下场有什么不满么?”

张佳乐这回是真的砸在了门上,幸好里面传来哐当一声巨响掩饰了过去,听起来大概是韩文清掀了桌子。

“你——!”

“队长悠着点,你昨晚纵欲过度现在不宜用力。”

“唔、啊……你、妈的你还敢说,要不是因为你……”

“你昨晚也有爽到吧不要一脸被强|奸的样子。”

“唔啊……你、你手往哪里摸!”

张佳乐表示自己再听下去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都要颠覆了,看看林敬言也是一样的表情,两人默契极佳地决定要在里面的状况发展到限制级之前离开案发现场。

不过他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以后要怎么直视队长跟副队啊!!!


【副队房间.avi补档点我】



第二天的训练,韩文清的脸色比平时更加铁青,而张新杰的左眼上也有一块很鲜明的淤青,却是面不改色。

张佳乐跟林敬言对视了一眼,总觉得他们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说出来的话肯定会被灭口的吧!

霸图的正副队长果然都是深藏不露啊!


——E♂N♂D——

评论(26)
热度(3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