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Spirk】危险的爱情(一)

*K/S/K无差

*七夕一口小甜饼(我最近怎么这么勤快)

*脑洞源自一部多年前的同名反转剧。

*大概就是一个舰长把自己掰弯了的故事(大雾)

 


James Tiberius Kirk,史上最年轻的星舰舰长,发现他的船员们(当然,不包括他的大副)最近经常背着自己聚成一团窃窃私语,并且在见到他的出现后立刻一秒解散个个脸上还都带着不同程度的兴奋/紧张兮兮/不可描述之类的神情,还拒绝跟他分享他们正在讨论的话题。

“里不似合听这个,舰长!”Chekov被众人推出来向他解释,前者紧张得连英语都说不好了。

Jim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跟船员们好好沟通一下。

“你们在干什么?”在又一次逮到了舵手跟引航员捧着PADD缩在休息室的一个小角落里窃窃私语后,Jim吸取了之前过早打招呼导致打草惊蛇让他们快速地退出了正在浏览的页面的教训,蹑手蹑脚地走到两人身后,迅速地冒头一手揽一个,在他们能够反映过来之前瞄到了一眼页面上的内容。

 

Spock单手将Kirk的双手禁锢在头顶,另一手轻而易举地撕碎了他的上衣。

『Spock!住手,你不能这么做……』Kirk满脸潮红,如天空般蔚蓝的眼中已然含了泪水。

然而他的大副却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大手抚摸着他的身体,轻易地挑逗起他的情/欲,随后径直探向他的下身……

 

这是什么鬼?!Jim差点没憋住这句话。

他板着脸瞪视自己的船员们——两人显然被吓得不轻,结结巴巴的一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于是Jim轻而易举地夺过了他们手里的PADD,划到开头瞄了眼标题。

Fifty Shades of Enterprise

Jim差点手一抖把PADD糊在了试图抢回它的Chekov脸上。

“没收了!”他有点气急败坏,完全忘了这玩意在网上传递并不是他没收一台PADD就能够了事的。

Sulu跟Chekov两脸绝望看着他,然而这并不能阻止Jim的决心。我还要不要面子了?Jim内心咆哮着调头就走,他得做点什么,来阻止船员阅读这些乱七八糟的读物……

走在返回舱房的路上时,他却鬼使神差地没有忍住,又一次点开了PADD上的页面。这一次,他翻到了另一篇,名字叫做……霸道瓦肯爱上我

 

Spock将Kirk按在了墙壁上,紧紧地禁锢着他的手腕。

『Spock……你,你在干什么……』Kirk怔怔地看着自己的大副,惊讶于他情感外泄的模样,甚至连反抗都忘了。当然,三倍于人类的瓦肯怪力也让他丝毫无法挣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大副逼近。

『不爱我,是不合逻辑的。』Spock的眼里罕见地出现了浓烈的感情,毫无保留的深沉爱意几乎让Kirk为止颤抖,『也是不被允许的。』

Spock靠得更近了,Kirk能看得清他的每一根睫毛,感受他炽热的呼吸逐渐逼近……

 

“Captain?”Spock的声音适时地响起。

Jim猛地退出了页面,动作之大险些手滑把PADD摔在了地上。他有点缓不过来,浑身鸡皮疙瘩,一时不知道该先吐槽文中他们两个的恋爱关系还是Spock过于人性化的表现。

Spock又喊了他一声,Jim这才反应过来现在已经到了他们例行约定的三维象棋时间。他看着Spock扬起的一边眉,突然又想起了自己刚刚读过的句子。

 

『不爱我,是不合逻辑的。』

 

我靠Spock你不会是真的对我有那种意思吧?!

——Jim忍住全身的鸡皮疙瘩捂住嘴,险些把这句话大声地说了出来。然而他确信自己肯定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因为Spock脸上写满了“Captain你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地向他走来。

Jim吓得退后了两步,然后才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赶紧刹住脚,过分小心翼翼地走向他,有点怀疑Spock会不会真的突然压上来。

事实证明,他真的是多虑了,Spock在距离他半米的地方站定,保持着一贯的安全距离,歪着脑袋似乎对他的反应感到好奇。

Jim用力地晃了晃头,决定把“Spock喜欢我”这个没有营养的念头丢到外太空去。

“久等了Mr.Spock,”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胡思乱想”,他甚至大力地拍了拍Spock的肩膀,手在他肩头停留的时间比平时还要更长了点。

Spock的眉扬得更高了。他不留痕迹地退后了一步,错开了舰长的手,落后了半步向房间的方向走去。

“Captain,如果有公务的话,我们的象棋时间可以推后。”他注意到了Jim手上仍亮着的PADD。

“没,没什么,我说过非工作时间可以喊我Jim。”Jim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赶紧关了屏幕转移话题。开玩笑,要是被Spock看到这个,他的面子就真的不用要了。

Spock耸了耸肩,并没有再多问。

然而Jim开始留意到他以往不曾注意的细节,比如他们两个的距离太近了肩膀都快要贴一起去了,比如就连Uhura都没进过的Spock的房间现在正向他无条件开放,比如他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例行晚餐和三天一次的棋局,比如Spock每一次落子之后必然的抬头、看向他时眼里流露出的执着、还有他眉梢扬起的愉快角度。

不行,自己不能够再想下去了

然而尽管他这么决定了,却仍旧花了过多的时间在观察Spock的反应上——期间后者多次将视线从棋盘上移开带有困惑地看向他,Jim才发现自己以往竟然一直没有发现对方的眼里可以蕴含这么多未言明的情感,让他不由得失神。

“Chekmate,Jim,你在走神。”Spock恰到好处地将了他的军,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Jim抬起头,迎上了Spock扬起的眉梢,意识到大副这次是在明明白白地展示他的不悦,因为他的走神。

Jim有些想哀嚎。

瓦肯人曾几何时如此明显地表露自己的情感?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完了,我的大副竟然一直暗恋我,我现在该怎么办?


——TBC——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