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虫铁】You're Late

小料的文放出来骗个更新。

试图回归。

————————————————————

随着绿魔的倒地,硝烟逐渐散去,一切尘埃落定。

Peter回头看了看安然无恙的小屋和自己最熟悉的女士,冲着她比了个拇指,强撑着一口气射出蛛丝攀上对面屋顶。意识在逐渐的模糊,身上的伤口一直处于撕裂状态,自己用蛛网进行的紧急处理似乎没什么作用,他甚至可以听到血液涌出的声音,随着自己在空中的高速移动溢出溅落地面。

独自一人面对邪恶六人组还是太勉强了,Peter分心想着,哦这可不行,夜都已经这么深了,自己还得赶回复仇者大厦,Mr Stark可是还在等着呢……

或许吧。

Peter深吸一口气,他已经可以看到复仇者大厦的影子了,抬起手指向了远处大楼——“噢不,这种时候?!”蛛网液冒出了最后的泡沫表示告罄,而蜘蛛侠的身影也从半空中径直落下,重重的摔在了屋顶。

“Shit,这真是……啊,太痛了。我再也不要单挑,这么一群恶棍了,呃……”Peter尝试了两次想要爬起身,却发现这对他来说确实是太难了,翻了个身平躺了下来。

“噢我现在真需要Friday,给我叫辆救护车什么的……”Peter看着天空,觉得一点撑起身来的力气都没有。无线电已经在刚才的战斗里被电光人破坏掉了,定位系统估计也是如此,也不知道Mr Stark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自己不见了。“红色,应该还是蛮显眼的吧,oh shit我没力气写个SOS了,等回去了得跟Mr Stark说……呃啊,设计个求救信号什么的……”他感觉到眼前视线有点模糊,用力地眨了眨眼,努力的给自己找了几个话题想要保持清醒——该死,血好像流得更厉害了。

***

Tony放下了自己手中的焊铁,满意地看着眼前红金的盔甲。和Mark系列相比略显娇小,力量却毫不见少,背后伸展出来的三条金属机械臂极具威胁感,配合上蛛网液甚至威力直追Iron-Man。“终于完工了,Iron-Spider,我想Peter一定会喜欢我送给他这个礼物的——哦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他惊讶的表情了——Friday,显示一下他现在的地点。”

Tony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他知道自己最近对Peter有点爱理不理,可这都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不是吗?一台蜘蛛盔甲,或许可以加上一个吻?他摸了摸下巴,被突然跳进脑海的这个念头吓了一跳。

Well,这听起来确实挺不错的。

“信号无法追踪,boss。”没有起伏的女声隔了三秒才响起。

Tony的动作停顿了半秒,顿时反应过来这事的反常。他上周刚升级过Peter战衣上的定位系统——在他睡着以后——即便是在地下十八层也没有道理会监测不到信号源。

“扫描全市。”一个不好的念头升腾而起,仿佛是在应证他的想法,Friday替他打开了一则晨间新闻。

皇后区激战!蜘蛛侠与邪恶六人组!

“Fuck!”Tony狠狠骂了一句脏话,下一秒金属盔甲已经覆盖上他全身。甚至连门都走不及,Tony抬手轰开了实验室的墙壁飞身而出。

***

夜越来越深,也越来越凉。

Peter动了动手指,呃,血怎么跟止不住一样。

他想起了当初Mr Stark从西伯利亚回来的场景,那时候他看起来比自己现在还要狼狈,胸口碎得几乎只剩下零星的反应堆吓得自己以为他要当场死去,然而后者甚至还有力气抬起一边手揉了揉他的头。“Hey睡衣宝宝,别提前哭丧着脸,你想给我送终还早着呢。”

确实,现在看来,大概要反过来了。

“Oh come on……那只咬了我的蜘蛛啊,好歹给我点,呃,撑到救护车来的力气吧?虽然,大概没有人帮我,啊,报警……”Peter晃了晃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却只觉得更加的晕眩。“哦好,我不动了,你让我,呃啊,清醒点?”

讲道理,如果可以的话,晕过去太舒服了,他现在觉得身上没有一处不在痛得让人崩溃,无论是止不住血的伤口还是被摔得位移内脏。但是他也很清楚,自己要是真的晕过去,恐怕就真再也见不到Mr Stark了。

说起来Mr Stark现在在做什么呢?会不会还在生自己的气?Peter扯了扯嘴角,开始后悔自己今晚负气出走的举动。

“你想太多了Peter,打个赌,Mr Stark根本不会发现你不见了,现在回去你肯定能看到他在实验室里忙活个不停,根本不知道你离开了。”他扯了扯唇角,打消了自己的幻想。

一直以来,都只是自己追在Tony身后,而他甚至不愿意停下脚步等一等他。Peter摇了摇头又很快的止住,连叹气的力都没有。

他追了Tony整整一年,从他从西伯利亚回来开始。然而后者总是有各种的办法做到对他的明示或者暗示视而不见,就算他直接的告白,也只是被Tony轻描淡写的挡了回来。

然后在他的又一次告白之后,Tony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回了实验室,而自己,也头一次萌生了放弃的念头。

结果看吧,自己第一次赌气不告而别,就落得了这个下场,还真是,呃,难看。

“Stupid Spidey……”他轻轻骂了自己一声,闭上了眼睛。

***

Tony赶到皇后区的时候天已经彻底的亮了,街道上坑坑洼洼得惨烈,几处民房的火甚至还没被扑灭。

绿魔,电光人,那边碎了一地的机械臂应该是属于章鱼博士,还有他不认得的另三人,Tony感觉自己的眼皮在狠狠跳动——Peter,他是疯了才会单独对上他们六个人?该死的把通讯器当成了摆设吗?

然而看不到丝毫蜘蛛侠的身影,只有地面残留的血迹让他的心揪得越来越紧。

不,Peter……

“Boss,找到Mr Parker了。”Friday的声音适时的响起,同时传来的是坐标和卫星影像。Tony只是瞄了一眼差点掌心炮走火,再度的冲天而起。

不是很远,他已经能够看到,在那座居民房屋顶,那抹刺眼的红色。

***

自己,大概是不行了。

这个念头盘旋在Peter的脑海,他已经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

“Mr Stark,抱歉,看来我要爽约了,以后的早餐,你都得交给Friday准备了……”Peter几乎听不到自己发出来的声音,然而他还是坚持的开口,他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要说,怎么都得趁着现在说完,就算那个人再也听不到。

“我也,呃……不会再缠着你了,抱歉见到你我总是会管不住自己的嘴,可说真的,这太让人高兴了,我是说,你听我说话的时候,会笑不是吗?”

“我其实不需要喷气背包,真的,缠着你要就是想找多几个借口能够去你的实验室……”

“哦还有……Mr Stark,我放弃了,我想,我终于……可以,不爱你了……”

耳边的风声在离自己而去,取而代之的是更为沉重的安静。

天似乎快亮了。

***

“Peter!”Tony落地的同时掀起面甲,抱上他的手都带了颤抖。“Friday检测他的生命特征,快!Peter……不,Peter……快醒过来!”

然而那个往日里活力过剩的孩子却只是软软的靠在他怀里,安静得彻底。

“你不就是要我答应你吗?我他妈的答应你了,你给我醒过来啊!”Tony几乎是吼了出声,眼前都要模糊,然而Peter却仍旧一动不动,连一丝气息都吝于给他。

Friday很安静,像是知道不应该打扰他们一般,更没有将扫描的结果汇报出来,尽管这个答案现在看起来是这么的明显。

他终究是来迟了一步,或许是来迟的太多。

Tony已经放弃了叫救护车的举动,剥离了盔甲只想把Peter抱得更紧一点。他小心翼翼地揭开了少年的面罩,完全克制不住手上的颤抖。

Peter的眼睛闭着,睫毛处都沾了血污,脸上淤了一大片,狼狈得紧,Tony却第一次意识到这孩子是这么的迷人,能够好看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他再也不会盯着他的三餐还跟Friday达成了连他都不知道的协议来强迫他规范饮食,虽然他并不反对甚至还会有的莫名的欣喜,但Peter是不是把他的最高权限用得有点过分了?

他再也不会不分场合的喋喋不休,明明烦得要死却又能让他不由自主的笑出声,天晓得自从美国队长带着大半的复仇者离开后自己得有多久没试过笑得那么轻松。

他再也不会缠着他一起出任务,然后把现场弄得一团糟后再无辜地看着他让他背锅,还抱怨着说自己没有个喷气背包所以不是他的错。

他再也不会爱他了……

“可是我爱上你了,Peter。”Tony垂着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小声开口,终于把自己一直欠着他的答复说了出来,“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我爱你Peter……”

Peter没有回答。

他想着Peter曾经无数次的跟他说了这三个字,那时候他也是这么的一言不发,Peter当时会不会也是这样的心情?

Tony低头轻轻吻上了他的唇,冰凉的触感带着铁锈的腥味,一点都不甜美,却让他再也不舍得松开。

“我们回家,Peter。”他亲吻着他的唇瓣,含糊不清的开口,“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我想你会很喜欢的……”

盔甲再度覆上了他的全身,Tony抱着Peter站起了身,用力地收紧了怀抱。

***

复仇者大厦屹立在朝阳之中,一如昨日。

只是从今日起,又要重归于沉寂。

——END——

评论(15)
热度(32)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