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虫铁】我的侄子最近似乎在傍大款,我该不该阻止?

*cp向为虫铁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智商捉急

*接受的话请往下

=============================

[求助]我的侄子最近似乎在傍大款,我该不该阻止?


1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如题,侄子现在已经发展得夜不归宿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2L 爸爸再爱我一次

沙发!楼主你可以试试打断腿?(不

 

3L

打断腿什么鬼哈哈哈哈楼上看起来是个有故事的人

不楼主,认真的,好好跟你侄子谈谈,毕竟傍大款也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

 

4L

二楼不要随随便便教人打断腿啊哈哈哈哈哈!以及楼上说得对,傍大款也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1

 

5L

傍大款也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2333楼主你侄子非常棒你千万不要打断他的腿!

 

6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楼上你们在说什么……我侄子这么可爱我当然不舍得打断他的腿,我可是个温柔的好婶婶。

是这样的,这件事要从三个月前说起,某天下午我买菜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一辆豪车停在楼下,哦要知道这种车在我们这个小区可非常少见。不过那时候我也没多在意,直到上楼看到土豪就这么站在家门口,还冲我眨了眨眼。我保证那一瞬间我肯定有被他电到毕竟……Oh my god 那可是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Mr.S?!我觉得我一定是在做梦。

讲真,我那时候要是知道后来会发生的事情,我绝对——哦好吧,我还是会笑容满面地把他迎进屋并用我最拿手的核桃蜜枣面包来招待他的。毕竟,那可是Mr.S。

 

7L

WOW这梦幻一般的开场!不过那个Mr.S看上的不是你而是你侄子?剧情走向好像哪里不对呀233333

 

8L

Wait Mister?!天哪这果然很劲爆!!

 

9L

所以你侄子傍的大款是一个男的?LOLLLLLLLLLLL

 

10L

妈呀这剧情开场就这么劲爆!哦楼主快点写后续,土豪对着你都放电真想看他对你侄子做了些什么哈哈哈哈

 

11L

只有我很在意Mr.S是谁吗,本市,经常上电视,的土豪,姓S的好像就那么,几个吧?

 

12L

楼上+1,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Mr.S吧,wow那可是真土豪!

 

13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哦你们刷得真快……是这样的,土豪来我家的目的是跟我侄子商量一下有关他申请的什么九月基金计划——当然我可以肯定我侄子根本没有申请过这个基金,你们该知道这孩子可一点儿也不会撒谎,很容易就能看出来。而且土豪竟然还当着我的面跟我的侄子眉来眼去?真以为我这个当婶婶的看不到?

不,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后来在房间里面嘀咕了半天还发出了一点奇怪的动静,第二天侄子就跟着他翘课跑去德国了。

 

14L

奇怪的动♂静

 

15L

奇怪的动♂静

 

16L

奇怪的动♂静(我竟然排起了队形)

 

17L

奇怪的动♂静(哈哈哈楼上的你们够我为什么也控制不住我的手了)

 

18L

奇怪的动♂静(等等重点不是土豪出手就带着楼主侄子跑到德国去度蜜月了吗?!好大的手笔!)

 

19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呃,你们这些奇怪的符号是什么意思?不我不想理解,就像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土豪在房间里究竟对我侄子做了些什么。

好吧我们继续回归正题,你们知道这有多严重吗?我侄子跟着土豪离开的时候甚至还只是满脸幸福(这让我想起来当年和他本叔谈恋爱的时候)跟我说要去Mr.S的公司实习,okay实习我理解但你们见过实习得一身伤吗?上帝保佑我有多久没看到他鼻青脸肿的样子了,看着他这副模样我的心都要碎了。

讲真,要不是后来收拾房间的时候看到他从德国带回来的纪念品,我都没办法相信土豪真的把他拐出国了,我是说,他还没有护照呢?!

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我侄子还不承认他出国了这件事——甚至骗我他只是跟隔壁布鲁克林的一个大个子打架?哦那得多大的个子才能把他揍成这样,更何况我的侄子我最清楚,他在他叔叔的教导之下可从来不会随便跟人打架,这种蹩脚的谎言可别想能够瞒得住我。我不得不担忧土豪会不会把他带坏——他们才在一起36个小时我可爱的侄子就学会和别人打架还欺瞒自己的婶婶了?!

 

20L

天哪他们到底去德国做了什么!难道不应该是鲜花啤酒咸猪手吗?!为什么会鼻青脸肿的回来?难道是你侄子为了土豪跟别人打架?

 

21L

哇哦36个小时大概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22L

哇哦就我一个人觉得这剧情有点萌吗?楼主侄子一定是为了保护土豪挺身而出不惜与旅途中遇到的劫匪搏斗导致身受重伤并最终感动了土豪于是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HE。

 

23L

楼上脑洞快打住!不得不说这确实很萌233333

 

24L

楼上上好脑洞hhhhhhh我也觉得这萌极了,而且楼主侄子不是还从来都不跟人打架的吗?为了土豪打破自己的原则什么的,哦这真是太棒了!

 

25L 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我知道你们觉得这种剧情非常的……呃,萌?但是我不得不指出我的侄子现在还没满17岁,而土豪的年龄甚至比他叔父还大。

而且不管怎么说,这种第一次见面就拐带未成年的行为,我是非常不满意的。

 

26L

呃……楼上画风怎么突然变了,不要开始虐啊∑(っ °Д °;)っ

 

27L

诶楼主不要这样,忘年恋也很棒啊!请不要拆散他们!

 

28L

Come on 楼主不要这样,现在都是21世纪了,请不要在意年龄这种小小的问题!

 

29L

对呀楼主,现在都是21世纪了千万不要当一个封建家长qwq

 

30L我的侄子世界第一可爱

不,我当然不是一个封建的家长,而且我也没说要拆散他们?

哦不是,我被你们带歪了,他们现在还没在一起呢——大概,上帝保佑。

等等,这话题走向有点不对,你们还想不想听接下来的故事了?


[下一页→]


——TBC——

其实这个地方打住的原因是想不到复仇者们的论坛ID了_(:з」∠)_


评论(17)
热度(97)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