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喻黄】无处可逃(十二)

*在诡异的时间放出的这一章我也是醉_(:з」∠)_

*以后再也不写没有大纲的文了(哭唧唧

*上章→(十一),首章→(一)

----------

这一年,大陆局势变幻莫测。

春季嘉世覆灭、版图被轮回与微草分割;夏末沉默森林魔兽暴走的同时雷霆霸图蓝雨纷纷传出了政变的消息;而初秋,一个新生的公国出现在了沉默森林的原址上。

兴欣,这个由斗神叶修一手创立的小公国迅速的站稳的脚跟,并且迅速的与蓝雨霸图和雷霆站在了同一阵线上,倒是把微草和轮回扩大的脚步冲得缓了一缓。

“所以这件事你们密谋了多久好你个喻文州挟天子以令诸侯这种事情都赶出来了所以当初的事情你其实早就什么都知道了是吧是不是连西索公爵要买凶暗杀你的事情都料到了居然还在我面前装无辜!”皇城喻府里,黄少天飞快地消灭了一串葡萄的同时还能保持着一向的语速喋喋不休,这些日子里没人听他说话大概是闷坏了,再加上喻文州的落跑简直让他想要用文字泡轰死对方。

当然只是想想算了,他舍不得。

然后就瞪着喻文州要他给解释个清楚,一脸的若你不给我说明白我就让你听我说到明天早上。

倒也没多大事,喻文州想了想。

“确实是计划了挺久的。”喻文州把剥好的葡萄塞到了黄少天嘴里,手指顺便扫过了人的唇,倒是成功让他闭嘴了,“西索公爵从去年霜降就已经盯上我了,真是惊讶他居然能忍到这个时候才下手。”

“明明差点就死翘翘了还这么冷静。”黄少天扫了他一眼,却没有丝毫不满意的样子。

其实西索公爵的计划也算周全,在国王身边插满了自己的人,暗中铲除了年老的忠臣,甚至还不惜找上了有妖刀剑圣之称的黄少天。只可惜终究是算错了喻文州的实力,还没见到胜利女神的裙角就被人扣上了叛国的罪名满门抄斩。

也亏得喻文州幸运,被人刺杀的时候还刚好赶上了人的发/情期。

“其实不是运气。”喻文州笑着反驳了黄少天的话,“我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远古之泉的其中一个作用是会强制Omega发/情,然后你还记得当初的那个混乱之雨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那特别温柔的笑容,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想说了。

“啧啧啧,你们几个心真脏。”最终他只能给出这样的评价。

就不说两人的私事了,暗中瓜分了远古之泉的水源也就算了,他们这一趟说是找寻森林深处的力量,结果把人家整个森林都炸了还顺带阴了一把轮回和微草——这一路上他可是听多了时事,到现在还有一条地龙在微草的境内横冲直撞,对魔法免疫高达九十八个百分点的它恐怕王杰希得抡着扫把把它赶出去。

“不过再完全的算计也不能保证万无一失。”喻文州转手给他削了个雪梨,“所以那个时候刚好看到了乌兰。”他指了指一旁花瓶里的紫色小花。

一样都是紫色的花,一样的花型,只不过乌兰的瓣比起青鸟要更加细长一点。这种东西蒙一蒙不懂花的外行人倒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至少黄少天是肯定分不出二者的区别。

乌兰能让人昏迷三天,而沉默森林里由远古之泉孕育出来的花愣是让黄少天睡了整整一个月。原本还担心人出现会不会搅乱自己的心神,结果等他来的时候一切刚好尘埃落定。

毕竟黄少天,是唯一一个能够一再打破他的既定计划的人。

于是趁着黄少天昏迷不醒的时候走出了森林召集了蓝溪阁的骑士,让徐景熙护送他回了喻家的领地,在被问到为何他昏迷不醒的时候顺口就说是碰到了青鸟。

“所以,我怀孕的事情……”黄少天狠狠地瞪了喻文州一眼,“就是你随口的一说?!”亏他这段时间以来还为这个并不存在的包子提心吊胆的,结果竟然是对方瞎编胡诌的?!

喻文州笑了笑撑起身子覆上了他,将人整个的按倒在了沙发上:“没关系,现在时间宽裕了,我们可以做到你怀上为止。”

“唔、喻文州你……!”黄少天意思意思地反抗了两下,便被人堵上了唇。

不着急,他们的未来,还有很长。

——END——

 

*_(:з)∠)_就这么完结了!就这么完结了!就这么完结了!

@Z领域 你的点文我终于写完了啊感动不!

*可能会开肉的番外,不确定,最近肾动力不足炖不了肉QUQ(大概……吧?

*最后谢谢一直读到了这里的大家_(:з」∠)_文笔不成熟的文还有大家的喜欢真是太感谢了,以后还会继续努力的!

*以及……我努力的不爬墙!不爬墙!不爬墙!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