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喻黄】无处可逃(十)

*隔了这么久才更新我在想你们是不是已经忘了这篇文了[哭着](还有人记得上集讲了写什么么(闭嘴!))

*最近爬墙爬得有些厉害我要正画风_(:з」∠)_

*大概也要完结了呢(开心的)

*首章→(一)上章→(九)

----------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天已大亮。

浑身酸软的不像话,似乎还沉溺在前一晚的激情中。喻文州倒是已经收拾得当了,甚至还有空帮他清理了身子,此时正抱着一杯柠檬茶坐在床边看着地图,未知的区域被红笔勾勒了好几道奇怪的线条。见到黄少天醒来喻文州倒是第一时间合了地图放下手中的杯子,附身亲了亲他的唇。

黄少天张口想骂却发现自己声音嘶哑,才想起自己昨晚叫得大概是太过的激烈了,不由得红了脸,然后咬了一口对方的唇。

喻文州却也任由他咬着,只是舔了舔对方的唇,到最后反而是尝到了血腥味的黄少天不好意思地松开了人。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有点——食髓知味了。

舔去了唇上的血渍,喻文州倒是想起了正事,把人拉了起来一边给他套着衣服一边问道:“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索克萨尔的事情?”

黄少天被他的眼神看得有些发毛,却任了对方的动作,挑挑眉:“见到你的时候就发现了,虽然说信息素撞味这种事情不是没有但是这么巧就有点奇怪了。”

见喻文州表情有些惊愕黄少天终于有点扳回一城的感觉,然后想想不对啊自己最后还是搭进去了又不满地戳了戳对方那张笑得分外嚣张(并没有)的脸,想要板着脸最终却还是忍不住咧着嘴说了下去:“然后啊一直想跟着看看你有什么鬼把戏,却没有想到你泡汉子的技能点得有点高啊。”

喻文州帮他梳头。本来就是短发也就是几十秒的事情,然而他却硬生生给梳了个三分钟,等听完黄少天的话也刚好收手,然后饶有意味地看着他。

谎话掰得挺好的啊他戴着面具的时候可是服用了抑制剂装Beta的更何况以他的性格从来不会有这么大的疏忽。

喻文州勾起了黄少天的脸,指尖在他下巴摩挲了几下:“看来,你认识魏琛?”

闻言黄少天脸色变了一下,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作为蓝雨的前国师,魏琛这个名字可谓无人不知,但自从三年前他败在了初出茅庐的喻家少爷手中后,就再没有人见过他。

甚至喻文州这个名字,也是从那一天起,才开始显露锋芒。

但是很少有人会知道,魏琛在成为蓝雨的国师前、行走江湖的时候,所用的名号即是——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这个名字,在术士间流传,有着第一的称号,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东西。”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没有闪躲他的目光,“在我心里,索克萨尔永远都是那个把我从狼窟里捡回来的魏老大,所以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了你不可能是他。”

“而能够从前·第一术士手中继承过索克萨尔这个名字的,就只可能是我一个人了。”喻文州凑上前去吻了吻他的唇,扬起了笑意。

“这么说来,你是打算等什么时候真相大白了来给我一击必杀?剑圣大大跟着我这么久就是为了等一个反击的机会?”

“嗯,谁知道你会对人那么好,一不小心就被迷惑了。”黄少天跟他交换了一个深吻。明明在沉默森林有那么多的机会可以下手,却一直都莫名地错过了,甚至等人走了才意识到……

说到人走了——

“该兴师问罪的明明是我吧你那个时候偷偷跑掉是什么心态你跟嘉世那个叶修是什么关系感情挺好的啊一直都勾肩搭背的一个Alpha一个Omega的在做些什么呢嗯快点坦白从宽!”

说来那个时候喻文州平白无故地消失他还感触了好久,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惹对方生气了还是人对他起了怀疑什么的居然来了个不辞而别,结果感情是为了去见叶修而抛弃了他的是吧!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也就不去解释说自己那个时候快死了必须找张新杰才能吊住一条命。

反正能够看到黄少天吃醋,他觉得挺赚的。

偏生这个时候叶修还要直接掀了帐篷的门帘伸了个头进来,一脸的嘲讽:“小两口的调情够了啊,再不快点就赶不上了。”

说完又直接缩了出去,也不给他们点插话的时间。

黄少天忍不住又瞪了喻文州一眼,怪他昨晚把人折腾得太甚。

喻文州又给他揉了揉腰。

其实说真的也没有做得多过分,只不过毕竟是黄少天的第一次,终究是有些不适应。更何况张新杰在晚餐里掺了远古之泉的水,对于Omega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刺激,特别是黄少天这种未经人事的Omega。

不过这种事情他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了。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受,黄少天还有精力去跟白鹿喋喋不休——是的白鹿自然是跟着喻文州一起回来了,黄少天见了它就跟见了失散多年的亲人一样一张口停不下来,白鹿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

离了远古之泉的范围后再往丛林的深处走,魔兽渐渐多了起来也是愈发的凶悍,一众的法师系又是处于无法咏唱的状态,开路的重任自然是落到了黄少天和韩文清、还有不知为何竟然精通了剑系跟格斗系技能的叶修身上。

喻文州始终没有跟黄少天说他们此番到底是要去做什么,甚至连孙翔和韩文清也是一头雾水。那四人一路上倒是一直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神色越来越严肃。

他们到底在想什么?

黄少天这么想着却没有问出口,反而是孙翔在傍晚扎营的时候忍不住问了肖时钦。

然后肖时钦看了一眼张新杰,张新杰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又看了一眼叶修,叶修摇摇头看回张新杰,四人眼神交流了半天最终却是喻文州开了口:“可以回去了。”

三人脸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惊愕,孙翔更是整个人跳起来扯住了肖时钦的领子:“小事情你他妈这几天是在逗我?”

然后一阵白色的火光蓦地在他身上爆发了开来,张新杰不知何时扬起了逆光的十字星,本该被森林吞噬的白光自他身上绽放了开来。

孙翔也是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身上不知何时凝聚起的斗气。

“这是怎么回事?!”

一阵风划过了树梢,枝桠间发出的沙沙声猛然惊动了众人——这里分明不该有声音,然而此时风的喧嚣却是出人意料。

黄少天看向喻文州,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你要是不给我解释清楚的话自己小心一点。

喻文州朝他勾起了唇:“跟我回家,慢慢讲给你听。”

——(十一)——

评论(11)
热度(164)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