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喻黄】无处可逃(七)(ABO)

*结果还是没有到肉,连我都心痛喻队的手速了(bushi

*不过总算是有点发展了,看了我都心急(啧

*这章依然有肖翔,注意食用√

*上章请走→(六);首章请走→(一)

----------


半夜遇到的旅人中,机械师是来自雷霆的肖时钦,来沉默森林寻找远古之泉的旅途中遇到了嘉世叛逃的战斗法师孙翔,后者则(自称)是在歪打误撞下闯入了沉默森林,两人结伴而行,现在又遇到了黄少天。

毕竟无论是机械师的电子机械亦或是战斗法师的斗气在这座森林里都会受到很大程度的限制,现在遇到个活生生的剑客,两人十分有默契地邀请他一同前往远古之泉。

分明就是想找个免费的打手——黄少天哼了一声,却仍旧同意了对方的提议。毕竟他现在当务之急便是找到索克萨尔,至于对方是什么目的、是敌是友,还是等见到索克萨尔后再从长计议好了。

然后第二天早上出发,二人就后悔了——这剑客,话实在是太!多!了!

“你就不能安静点吗这里是沉默森林!”第十三次想跟肖时钦插话失败的孙翔忍不住咬牙切齿。

是说肖时钦只是问了他一句午餐想吃什么而已,这货是怎么从牛腩河粉聊到虾饺凤爪马蹄糕聊到蓝雨的早茶到豆腐花必须是甜的(这点他坚决不能同意)又聊到了南北之差聊到了蓝雨以北都是北方人(肖时钦表示你特么的在逗我)之后又聊到了莫名失踪的嘉世国王聊到名扬天下的四大智(xin)者(zang)……反正就是停不下来。

肖时钦也是罕见的健谈——事实上他也只是随口接两句话,百分之九十九的时候都是黄少天在侃侃而谈。

对大陆局势不甚了解话都插不上的孙翔脸色有点难看。

夜里黄少天就遭报应了。

轮上半夜守夜的黄少天恨不得能把耳朵塞起来,因为隔壁的帐篷里传出了诡异的、恬不知耻的声音,甚至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信息素。

“操操操里面那两只禽兽还有没有点道德了当着外面的人随便发情真的好吗禽兽禽兽禽兽呜……”黄少天咬牙切齿。帐篷里的二人很显然是在做些愉悦身心的活动,甚至毫不掩饰地浪叫出声,让他听得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甚至回想起了上次那个屈辱的经历、还有那个羞耻的梦境……

不由得就面红耳赤。

“靠!”想起喻文州是什么鬼!这辈子都要有阴影了好吗!

黄少天狠狠地往篝火里扔了块碳。

呜为什么会想起那个人啊蛇精病吗自己那个禽兽那里好了该想也是想起索克萨尔好吗——

等等这个脑洞的方向有点不对。

黄少天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却又不由得好奇了起来,索克萨尔那张面具下面,到底会是一张什么样的脸……?

帐篷里的动静终于是安静了下去,黄少天也是松了一口气,活动了一下已经僵硬了的四肢。

静谧的夜总是引人深思,他却不敢再想下去。

第二天见到孙翔的时候黄少天不由得狠狠地瞪了他好多眼,看起来人高马大的啊怎么就是个Omega呢怎么就遵从了天性跟那个Alpha上床了呢而且难道不知道外边有人在听吗叫那么大声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

孙翔踢了肖时钦一脚。

肖时钦摸了摸鼻子苦笑了两声。

 

肖时钦手中的地图似乎比索克萨尔手里的要详尽许多——当然不排除后者是在故意绕路——总之只不过三天他们便已经找到了溪流。一路上也有遇到过几波魔兽,好歹总算是有惊无险地躲了过去。

“顺流而上大概不出两天就能抵达远古之泉了。”肖时钦合上了手中的地图。越往森林深处走地图也是越发的简略,到了溪流再往里干脆就是一个圈然后打上了个大大的问号,表示作者也没有来过。

黄少天查看了下四周,没有任何人为的痕迹,看来索克萨尔走的不是这条路。

肖时钦见他的举动不由得笑了出声:“这条路只在少数几人间流传,通往森林深处的捷径,别人要进入森林可是要绕很远的。”

也就是说自己还跑到了索克萨尔前面吗?哼让你不等我这下知道错了吧。

虽然这么想,黄少天却是面不改色:“远古之泉到底有什么东西,为什么那么多人突然对它感兴趣了?”真是奇了他从来都没听说过沉默森林里面还有远古之泉这种东西,怎么突然一个两个都往里面跑?

还要是术士机械师战斗法师之类的在森林里自身难保的职业。

肖时钦挑了挑眉:“森林深处出现了一股未知的力量,我们要去确认它。”却没有说

远古之泉只是他和另外三人之间约好的见面的地方,所以黄少天是谁带进来的?

这话说出来显然有着明显的误导倾向,再加上之前索克萨尔所言的远古之泉的秘密,倒是让黄少天不由得担忧了起来。

那个人……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妈的别乱想那家伙那么机智而且还有小白在呢索克才几两肉驮上他逃跑肯定也是没有问题的吧……

“黄少好像很担忧的样子?”肖时钦挑了挑眉。

“对啊肚子饿了妈蛋这溪里怎么一条鱼都没有这日子能过吗天天吃那些压缩食物胃都要抽筋了简直心塞死了好吗……”黄少天一秒钟转移了话题。

反正他一开口对面两人除了想让他闭嘴外也没有别的想法了。

趁着孙翔拖着肖时钦扎营的时候黄少天又看了一眼溪流,清澈透明,却莫名地折射出道道奇怪的光斑,只是看着便已经能觉察出其中的“有力量”。

索克萨尔所找的远古之泉就近在眼前,他会不会也突然的出现呢……

黄少天及时地掐断了自己越来越危险的念头。

索克萨尔才离开了三天,一些微妙的情愫却已经悄悄地升腾。他在最落魄的时候遇到了他,对方却贴心地开出了最适合他的交易。其实以索克萨尔的能力,根本就没有必要带他上路,甚至在沉默森林里绕了那么大个圈也只是为了他的抑制剂。

这种感觉,很微妙。

“真是的以为我是个傻瓜吗……”黄少天难得的不是很想说话了。

 

溪流比他们想象的要短很多。

次日三人清晨出发,还未到晌午,眼前便已经豁然开朗。

不仅是黄少天和孙翔,即使是肖时钦也是第一次看见远古之泉。说是泉水,却不如说就是片三尺见方的小水洼,就只是林间的一处小沙地,没有任何人工痕迹自然地挑高围了一圈的小池子,顺着地势分成了三股流出,连泉眼都见不着却能凝成三道溪流,整个的不自然现象。

“水是从地表直接渗出的……”肖时钦俯下身去掬起了一捧泉水。说来也怪,那泉水竟然没有从指缝间流出。

孙翔却是赶忙一把地拍了他的手:“小事情你小心有毒!”

指间的水落回池中,没有溅起一丝水花。肖时钦笑着给慌了神的孙翔顺毛:“没事,不过是些液化了的能量罢了。”

“远古之泉,果然名不虚传。” 

伴随着肖时钦话音落下的,是另一道低沉而铿锵有力的声音。黄少天跟孙翔意外地望了过去,而肖时钦则是轻笑出声,听起来没有丝毫的惊讶。

林中缓缓走出四人,而其中,一道墨色的身影,让黄少天一瞬间僵住。

“又见面了呢,少天。”黑袍的术士望向他,唇角勾起了一丝完美的弧度。

——→(八)←——

*下章将有一大波心脏上线,希望各心脏的助攻能拯救喻队的手速(bushi

*喻队换号上线的事情会不会暴露呢会不会暴露呢会不会暴露呢(你猜

评论(7)
热度(159)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