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喻黄】无处可逃(四)(ABO)

*最近都不敢写肉所以你们就看剧情吧_(:з」∠)_虽然我知道我是剧情废

*脑洞太大填不上了怎么破TOT

*喻队上线(咦其实有下过线吗?

回到最初(一)

----------

一路向西,不出半日便已经出了丛林——黄少天头一次切身认识到了白鹿逃命、不对是驰骋的速度,丝毫不逊色于皇室精心养育出的骏马。

只不过不知道是由于两人负重过度还是对黄少天的生人气息不太适应,白鹿在狂奔的过程中尽挑一些难度系数极高的路走,若不是索克萨尔全程把他紧紧地固定在了怀里,他只怕早就被这只吃错药的白鹿给甩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黄少天突然庆幸索克萨尔坚持让他坐前面了。

在日落时分眼前终于出现了一座小镇,并不喧哗但归家高峰期的人头涌动竟然让黄少天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和上次来的时候不同的是小镇里面多了大概一支小队的骑士,盔甲上印着蓝溪阁标志。

“喻文州的势力已经到了这种地方了吗?”黄少天听到自己咬牙切齿的声音。

“不清楚,这两个月以来走到哪都能见到蓝溪阁的骑士,大概是要有什么动作了。”索克萨尔的声音很平静,也看不到表情。

只不过整个镇子和乐融融的样子就看得出来他们对于喻文州倒是没啥坏印象,甚至大街上还能隐约听到少女Omega们在窃窃私语,不外乎是“喻文州好帅”“简直是大众男神”之类的。

都被那个衣冠禽兽欺骗了——黄少天不爽地咂咂嘴,那家伙可是个趁Omega之危霸王硬上弓的禽兽,偏生还要生了一副好皮囊,居然被以讹传讹地成了大众男神?

“你这是在嫉妒。”索克萨尔一针见血。

“卧槽索克你居然帮那个喻文州说话说好的队友爱呢!”黄少天勾着他的肩膀。虽然一直无法成功摘下对方的面具,但显然索克萨尔对于他勾肩搭背这样的举动倒是没啥异议,只是无奈地耸耸肩:“喻文州在蓝雨国内的风评可是很高的。”

事实上也就黄少天会跟喻文州有仇吧索克萨尔心想。

两人在小镇的旅馆处暂时的分道扬镳,索克萨尔处理好入住手续后表示自己要去佣兵公会和魔法师公会——这小镇居然还有这种东西——置办些进入沉默森林的必备物品,而黄少天表示对此没有兴趣后在大街上逛了逛走进了一家名为37°2的小酒馆。

通常来说打听消息最棒的地点有两处,其一是佣兵公会,只要你有钱,什么消息都能打听出来;其二便是各式各样的小酒馆,鱼龙混杂的地方什么人都有,自然该有的消息也不会少。

这家37°2说是酒馆,各式的菜系却真是不少。黄少天点了一份西冷扒一份千层面一份拿破仑还有一杯冰黑啤,说起来还真是不伦不类的搭配。

反正吃饭是次要的他要探听情报才是重点——黄少天叼着肉环顾四周,果然隔壁的隔壁桌已经传来了他想要听到的话。

“你们听说了吗蓝溪阁的势力已经遍布三分之二个蓝雨了!”钦佩的声音。

“之前听说蓝雨变天了还不信,喻大公上任半年就把前朝的势力清除得干干净净简直是叼炸天!”崇拜的声音。

“主要是人又厉害又温柔长得又好看,听说蓝溪阁有招募好想去……”陶醉的声音。

“喻大公真是大众男神啊!那天有幸在城门处见到他一眼我整颗Omega心都要化了……”花痴的声音。

黄少天哼了一声。虽说没料到喻文州竟然恰好也在这个小镇里,但喻文州受欢迎程度越高,他就越难神不知鬼不觉地下手……

至于上次的失败——他黄少天可不会两次栽在同一条河里。

“这么说你倒是制定好计划了?”好听的声音在头顶响起,黄少天一秒钟毛骨悚然,然后他就看见他所要刺杀的对象在他面前坐了下来,漂亮的脸上挂着一抹让他心寒的笑容。

“听说你想杀我呀,剑圣阁下?刺杀蓝雨第一公爵的罪名可是不轻的呢。”黑发的术士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脸色苍白却气色极佳,一点看不出之前曾受过重伤的样子,还丝毫没有半点猎物自觉地朝着侍者示意来一份菜单。

黄少天大概停顿了三秒,手中的刀叉才继续切下吃到一半的牛扒,眼神却紧紧地盯着对面的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更何况喻大公自己做了些什么事情自己该知道,被人惦记在心可怨不了我。”

喻文州只是含笑望了他一眼。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闭嘴了。前后两桌堂而皇之地坐着身着蓝溪阁服装的人,隔壁桌那狂战士和气功师也有点眼熟,这处境还真是不妙。再加上面前这个笑吟吟却让他不由得内心发寒的喻文州,黄少天毫不怀疑他一个人带来的威胁就比周围这一整圈都大。

而喻文州却只是推出了一纸公文:“西索公爵三日前被处以叛国罪,剥夺全部财产以及终生政治权利,我想他是无法支付你那五百万的雇佣金了。”他勾起唇,满意地看到黄少天脸上那一丝明显的错愕,然后继续开口:“西索公爵是怎样的人,剑圣阁下可不该听信了贵族圈里的一面之词啊。”

黄少天若有所思。喻文州所言非假,若非一些往事让他对此人印象极深,他倒还真不一定会去接这个故人的故人递交过来的任务。只不过此时两人仇已结下,他倒不信喻文州有那么大的气量放他全身而退…… 

——这个人肯定是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喻文州挑挑眉:“我想剑圣阁下应该不想让全国都知道你是只Omega吧?”

“卧槽你说什么呢谁是Omega了你才是Omega吧还有你整天对我念念不忘的是不是暗恋我啊是就直说我绝不对嘲笑你的!”黄少天拍案而起,然后才意识到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

喻文州笑吟吟地看着黄少天的脸一点点变红。

气势上完全输给了对方的黄少天只能无力地坐回了位置上,气鼓鼓地看着对方:“最多之前的事情就这样算了咯说吧你想怎样但是我警告你哦绝对不要指望我会帮你做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喻文州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真是的用别人的性别来威胁人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卑鄙了哼他是只Alpha很了不起吗装模作样以为自己是大公爵就叼炸天了吗……”直到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黄少天还在叨念着,隔壁床的索克萨尔只能无力地扶额。

“真不知道你跟喻文州到底有什么仇……”他摇了摇头,放弃了理会那个从回到旅馆开始已经碎碎念了两个小时的人。

而黄少天则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那样转过头来,一脸不敢置信地指着他的脸:“索克你睡觉的时候也要戴面具?!”

“对啊。”索克萨尔还要很坦诚。

黄少天不留痕迹地翻了个白眼,然后哼了一声也躺倒了在床上。明天就要出发去沉默森林了还是早点休息好。

更何况——想起喻文州在离开前对他说的那句话,直到现在还是让他心神不宁。

“说起来,少天——的信息素还真是甜得让人欲罢不能呢。”那人如鬼魅般的声音似乎还萦绕在耳际。

草草草不要脸的喻文州!黄少天直到躺平了还是面红耳赤。

——下章请走(五)←——

评论(16)
热度(195)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