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安小然

在嗑宗逆……

【喻黄】无处可逃(二)(ABO)

*一篇点文发展成长篇我也是醉了  @Z领域 快感动下!
*lo主就要耍流氓!不爽你来咬我啊!(不是!
*喻队表示术士读条很长的!

(一)←在这
----------
黄少天是被冻醒的。
凭借着最后的一丝意识和最后一口气他总算是坚持了下来跳进了河里,借着河水的冰凉缓解自己的欲望,却忘了自己不精水性,竟然被湍急的水流直接冲走晕了过去。
河流一路向东,若是被冲入了大海只怕他也是要命丧于此,然而大概是黄少天命过硬或者说运气太好,他竟然被冲进了河道的一条小支流里,一路向北,最终汇入了一洼小小的湖泊里。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横生的树根拦截在了岸边,大半个身子仍泡在水里。现在发情期的燥热已经消退,再泡在这冰水里只怕自己是要冻病才是。
零星的日光透过密林落了下来,到达地面已经是昏暗不清,在水面上折射出点点的晶莹。这片湖泊有一半被树根侵占,交错纵横的根系把这一片水域分割得错落有致。依旧是寂静得有些异常的森林,比往常多了一分危险的气息。
挣扎着爬了上岸,黄少天庆幸自己居然还有心情去感慨这里仍旧是密林荒无人烟不会伤风败俗,毕竟他现在可是一丝不挂。
只不过刚这么想就听到了脚步声。
三两下攀上了枝头,即使是黄少天也不由得向荣耀女神祈祷不要让他碰到敌人。
刚藏好脚步声已经来到了湖边,却是一个浑身都笼罩在斗篷里的人,手里牵着一头白色的鹿。虽然看起来像是丛林的旅人,不过……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白鹿会主动靠近人类?印象中那种动物方圆百米内感受到人类的气息都会逃之夭夭——我操这下糟了!黄少天内心狠狠地骂了一句脏话。
果然那白鹿一瞬间警惕地抬起了头,直指他匿身的树丛。而那斗篷男也是反应极快地自空间袋中抽出了法杖,戒备。
又是术士?黄少天几乎要唉声叹气,然后对面那个小术士还要不由分说地对他所在的枝桠扔了一个切割术。
于是跌落的树枝丛中一个、不,七个身影齐刷刷地冲了出来!那术士还未反应过来对面的身影已经从眼前消失,然后他便感觉到什么尖锐的物体抵上了自己的后腰。
高手?他这么想着,然后听到了一把略带着颤抖的声音:“把你的斗篷脱了!”
术士忍不住笑出声:“你这是到丛林里劫色?”
黄少天手一抖,然而声音却愈发的恶狠狠:“少啰嗦照做便是!”
然后那术士还真照做了,抬手便解下了兜帽,露出了一头银色的长发。黄少天有一瞬间的恍惚——不应该是这个颜色?
还没为自己的惊愕找到理由,斗篷已经劈头盖脸地罩了下来。术士回过头望着手忙脚乱裹上斗篷的人,不置可否地哦了一声。
“你什么意思!”总算遮了体的黄少天并没有错过那声低不可闻近似叹息却还要带着调笑的助声词,哼了一声:“这里是哪里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里!”伴随着疑问的是他的肚子不适时宜的一阵咕叫,让黄少天一瞬间红了脸。
他这到底是在河里漂了多久?!
“离家出走的Omega,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术士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转过了身,视线从他的脸上扫到脚下最后又落在了他右手那块尖锐的石头上。感情是自己被一块石头给威胁了?或者说——即使是一块石头,在他手里也能够给人致命的威胁?
黄少天哼了一声,抬手便想要摘去术士脸上覆着的面具。
明明是上等质料的面具,一看就是个半成品,白漆漆的森得吓人,没有任何的笔画,只在左颊处有着一朵火焰的浮雕——还要是没有雕完的。
这术士该不会是什么偷鸡摸狗之辈吧!
然而手伸到他面前却碰到了一股无形的阻力,明明只差毫厘,却无法前进分毫。前后力量的反差让黄少天错愕,然后就听到了那术士吟唱结束的声音——束缚术!
身上的斗篷成了最佳的工具,前后一缠直接限制了他挣扎的动作。他根本没看出那斗篷有这么多的布料,可事实上就是那斗篷忽地就灵活地抖动了起来,层层叠叠地将他从手指到脚尖缠了个结实。
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
接连两次的大意失手让黄少天极为懊恼,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反思自己的失误,脸已经被人抬了起来、对上了术士那张惨白的面具。
“离家出走的Omega。”术士强调了一遍,语气里隐隐有笑意,“我该称呼你为剑圣,还是黄少天?”
他——认识他?!
黄少天呼吸骤地一紧,然后却又恢复了平静,抬头盯着术士面具上眼睛的位置。
那眼神精明而纯净,没有杂质却又充满了生机。
即使处于绝对的劣势却没有一点的害怕或恐慌,只要自己露出哪怕只是一丝的破绽,便会瞬间变为他致胜的利刃——不愧是有着机会主义者之称的剑圣黄少天,术士暗自称赞着,然后解除了束缚术。
“起来吧,我不是你的敌人。”术士没有再看有些狼狈的剑圣,而是低头在自己的空间袋里翻找着些什么。
等黄少天直起上半身时,一套制式皮夹和一只烤鸡砸在了他的面前。
烤鸡?!
没错真的是烤鸡,还是新鲜出炉热辣辣香喷喷的烤鸡,他甚至可以看到上面蒸腾的热气。
“你到底是什么人?”黄少天总觉得那个面具有点眼熟……
分明看不到那人的脸,他却总能脑补出一张似笑非笑的脸,挑了挑眉,嘴角勾勒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弧度:“我的名字叫索克萨尔。”
蓝雨的第一术士,索克萨尔。

---------[→(三)点我←]----------
这章窝耍流氓了hhhhhh
你们说披着索克萨尔的皮的还会是谁!o(*////▽////*)o

评论(20)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R安小然 | Powered by LOFTER